close

這一集接續上一集,主遊戲是尋找黃金──三枚金戒指。

分成兩隊伍,王鼻子隊跟其他人聯合隊(我自己亂取的,因為其他人是個人戰,找到金戒指可以一人獨享,王鼻子隊就是一人一枚,隊伍三人)

因為是王鼻子生日,所以他可以自己挑選兩名隊員,為了讓自己脫離連續六週懲罰的加班時間(獲勝隊伍可以指定另外一隊受罰的兩人),他非常堅定要選腦子動得快的。

那就是──金鐘國跟李光洙啦XDDDD

大家看看被選中的兩人那種哀莫大於心死的表情 ↓ XDDDDD

image

不過如果是我也會選金鐘國啦,能打能推理能騙人,綜合實力根本點滿的獲勝保證啊XDDDD

但是光洙就還好,可能是因為我覺得這種要依靠推理來找東西的遊戲他不是很擅長吧,我應該會選大神或是哈哈。

王鼻子選完之後才發現是一起受懲罰寫作文的小夥伴XDDD

 

總之遊戲正式開始啦。

 

這次的定位儀投入使用還滿有趣的,成員身上會配備定位儀,如果自己位置離黃金最近的話就會響起來。

成員先四散開來到自己認為會有黃金的位置就位,王鼻子隊伍先確認了提示 ↓

image

金鐘國以此推測不是一般的家,可能是狗屋、鳥巢之類的地方,結果光洙聽了就問王鼻子能不能進去狗屋,這個弟弟真欠打XDDDD

總之每個成員都拿到定位儀,也就定位了。

image

image

很有默契的懵光姐弟 ↑ XDDD

金鐘國一下子就發現了提示 ↓ (越大要看得越仔細。)

image

不過第一次離金子最近的不是金鐘國,而是梁世燦,剛好還被哈哈撞見XDDD ↓

image

大神在接下來的搜查時間也發現了

1.昭旻家的提示:越高越要去看向低處。

2.鐘國家的提示:一直在盯著。

這兩個提示很關鍵,不過大神好像沒有很在意,光顧著去藏光洙的鞋了,怎麼這麼調皮XDDDD ↓

image

沒料到光洙居然去搶VJ的鞋子,大神發現的時候也很抱歉的樣子,沒想到整光洙卻整到別人了吧哈哈哈

與此同時暫時形成兩人同盟的世燦哈哈發現了提示,是一張照片,不過看不出什麼東西。

接著就是任務遊戲,昭旻在開場前分享了一下她爸爸對於王鼻子的看法:「唉呀,他正是風華正茂的時候~」

確實是,不論到多少年歲,看在比我們更年長的人眼裡,我們永遠都是小孩哈哈哈哈,包含王鼻子也是小孩XDDDD

任務遊戲是抓老鼠,說實話我一開始沒有看懂這個遊戲怎麼玩,而且似乎前面完全沒有剪輯,看得有點吃力,但這是整場智孝鏡頭最多的遊戲,製作組可能是考慮到這一層面吧。

姊姊終於不再沉默,從牆壁裡面出來啦,所以雖然我覺得遊戲本身不太有趣,不過成員表現還不錯,算是及格吧。

大神光洙很搶鏡,不過要是沒他們搶鏡,這遊戲會枯燥不少,還有智孝因為犯錯而去打世燦跟抱怨光洙也是,好久沒看到不良智孝啦~

(哈哈:好久沒看到智孝有趣了。)

說點題外話,智孝跟其他人相比真的比較沒有那麼放得開,也許是為了要保護演員的身份吧,有些地方不能用力過度,昭旻以前某些時候就用力過猛了。

光洙也是,太頻繁地在綜藝露面其實對演戲滿傷的,比如我看老千就會一直聯想到他在這裡的形象,真的是一件很兩難的事情啊。

總之抓老鼠的部份時長比我預計的長,也不是說不好看,看成員鬧來鬧去的也滿有趣的,但就真的太長了,這方面如果可以再縮短一點,把後面成員找提示推理的畫面多放些我個人會覺得比較平衡些。

總之任務遊戲結束,大家又開始搜查啦。

世燦跟哈哈根據剛剛的位置推理,哈哈到附近的道具之家搜查,發現提示又是另外一張照片。

昭旻也發現另外一個提示,燈下黑。

還跟世燦一起拼拼圖,不過被大神跟光洙發現了。

拼圖先劇透,是大神的臉,叫Jimmy劉。不過這時他們還沒有拼出來。

這時候哈哈跟王鼻子也在拼拼圖,一樣劇透一下,是美國共和黨人Jimmy。

光洙發現昭旻家的照片提示 ↓

image

這張照片已經告訴我們答案啦,大家有沒有猜出來呢?

總之光洙理解得非常表面,他直接去搜了寶弼PD的口袋,成功發現一盒『假』寶箱,哈哈哈哈哈哈。

製作組怎麼可能這麼好心讓你直接看到答案呢?

 

搜查時間結束,這次讓剛剛任務遊戲獲勝的人選位置,響起來的人是選擇料理之家的昭旻。

(只是肚子餓才去的,聽到聲音都開心壞了吧昭旻啊XDDD)

接著吃大餐,大家都沾了王鼻子的光,吃得很豐盛啊。有點小擔心哈哈爸爸的小肚腩啊XDDD

再來第二次的任務遊戲是大米大麥遊戲,說真的這遊戲我一開始也沒理解,成員開始玩之後才看懂的。

都是些古早味很重的遊戲啊,真不愧是替王鼻子選定的。

image

這則遊戲每個人的份量好像差不多,但是光洙最多的樣子,可能是因為他第一個,不熟遊戲規則,鬧了很多笑話的關係。

不管在哪裡第一個嘗試的人都最辛苦啊哈哈。

這遊戲我就不截圖了,大家自己看比較有感覺,看第二次還會笑,可以觀察一下防禦方的手臂,輸掉的都是因為張太開了。

要守中線啊XDDDD

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第二個任務遊戲。

 

任務遊戲結束,又開始主遊戲搜查時間啦~

世燦這時候推理出金子在動,而這次離金子最近的是金鐘國。

哈哈、智孝跟光洙完成了之前王鼻子在拼的拼圖(Jimmy),偏偏他們三個誰都不認識這位美國人XDDDD

光洙最後還跑去叫金鐘國,是的沒錯,當有問題的時候,就找金鐘國老大哥~

在他們絞盡腦汁想提示是什麼意思的時候,世燦發現了貼著數字的DVD ↓

image

大神推理出在OO家下面。

光洙也找到了提示,是帶輪子的家,結合之前的照片推理出是車子,所以殺到了玩偶之家。

image

想當然又不對了。

光洙啊,推理一事,你還是交給專業的金鐘國吧XDDDD

這個時候,昭旻推理出了正確答案 ↓

(要是想靠提示自己猜的話可以先停一下再往下拉哦。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age

 

 

沒錯!就是吊臂攝影機!

其他人也發現了,所有人都趕向同一個地方衝。

然而……

image

是誰先拿走了?

聰明的你猜出來了嗎?

 

 

 

對,就是獲勝保證金鐘國!

image

居然第三次搜查時間就發現了,製作組也震驚的推理能力!

總而言之,王鼻子不但順利脫離了六週的懲罰加班,還拿到了金戒指,真是可喜可賀~

 

今天的懲罰是製作慶賀王鼻子生日的影片上傳,比起一般懲罰雖然不恐怖,但卻很麻煩。

結果他們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有志一同地全部推薦智孝,智孝中選後就是哈哈了,麻浦兄妹雀屏中選~

image

image

我也跟製作組有一樣疑問……這是恭喜別人的表情嗎哈哈哈哈哈,滿滿的不耐都溢出螢幕啦~

 

下一集預告是數百年前的running時代,惡靈猖獗,百姓受苦,王居然是梁世燦(這種王真的沒問題嗎XDDD)

嘉賓是驅魔師張東潤、琴新祿、朴成熹、金桐俊

image

image

看起來是驅魔師與惡靈兩個陣營的對決,但是我先猜驅魔師裡面會有叛徒或是本人就是惡靈,或是在任務中設置可以轉讓惡靈的身份的遊戲。

雖然我這麼猜,還是要看製作組怎麼安排啦,就等下週揭曉囉~

 

這一集我覺得中規中矩,該有的都有,除了少了追擊戰之外都還算不錯,就是抓老鼠那裡前面讓人有些困惑。

此集結論:

綜合評分:★★★

團員主持:★★★★

遊戲設計:

(1.)主遊戲(即最終遊戲):★★★★

(2.)任務遊戲:★★★

任務遊戲是專門為了王鼻子設計的『小小』遊戲,都是很簡單、很古老的,任何人都能玩。

我個人偏好燒腦的推理尋寶遊戲,所以這種小遊戲要不是由成員主持的話,我應該不會覺得有多好笑,比較像是粉絲向吧。

看他們風風雨雨走過這麼多年,還可以湊在一起玩小遊戲,也是很讓人欣慰了。

 

 

喜歡我的創作就點一下吧~

https://liker.land/chaingwuwu/civic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綜 runningman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chaf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